close

馬修在跨年的時候跟我求婚了。

沒有誇張的排場也沒有一大束的玫瑰花,當晚只有窗外遠處的跨年煙火,單膝下跪的他以及留著兩行眼淚的我們。

算算打從我2015年買了一張單程機票就一個人飛來倫敦已經三年多了,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最後會走到將要嫁給一個英國人的這條路。

畢竟我也超過三十歲了,曾有過幾段橫跨亞洲,歐洲與美洲還算是刻骨銘心的感情,最終都沒能夠走到終點。

幾個月前的我一邊水深火熱的寫碩士論文,心裡一邊盤算著該怎麼把三年多來累積的東西運回台灣。

現在的我卻要開始煩惱,怎麼樣能在未來不後悔的情況下盡量精簡我的英國婚禮,當然還有辦理英國配偶簽證這件費時費工費錢的事情。

求婚到現在算算其實已經過了整整三個月,基本上我都還沒有大張旗鼓地宣揚也沒有在社群網站上放閃。

這不只讓一些朋友感到訝異,其實連我都覺得不像自己會做的事情,好幾位朋友甚至以為我還單身,殊不知我和馬修已經在一起長達兩年半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放閃就一直不屬於我的專長,一方面我不希望自己被不懂我的人貼標籤,另一方面我也懶得去解釋。

我們之間的故事其實很“踏實”,兩年半來就連吵架的次數都是一根手指頭就夠數。事到如今終於即將要走到婚姻這條路了,不是苦盡甘來像是水到渠成。

這樣講聽起來應該有點復古,現在每個人都想當IG網紅,YouTuber或直播主而我卻要趁著這個"小姐"要變"太太"的新開始重回網誌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