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因為我平常喜歡穿漂亮的洋裝,我就是一個對婚禮有幻想或是從小就在計劃它的女孩。

 

本來我們真的只想要在倫敦登記,簽簽字就好了!但是因為雙方家人的原因,所以只好辦理一場小小的簡單的婚禮。

 

大家都說辦婚禮很麻煩很燒錢,我想理論上應該不管在哪個國家都一樣辛苦吧!因為我還沒有開始準備台灣場所以只好來談談英國的部分!

 

其實...我們精簡的程度算是奇葩中的奇葩。聽到的朋友反應很兩極,一派說:天啊,怎麼可能?你瘋了嗎?另一派說:真的好像你會做的事情喔!

 

 

到底有多精簡呢?
 

首先沒有新娘秘書來梳化,沒有邀請函(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喜帖),也沒有請專業婚攝來拍照攝影。

 

另外,由於要符合馬修的爸爸要求,所以我們地點也選在靠近他家鄉的地方,也就是說離倫敦有點距離。

 

所以連婚禮的場地都只是上網找找後就預定了,婚禮前幾週由馬修姊姊代表撥空去場勘,我們兩個居然都是到了婚禮當天才將第一次去那裡。(心臟很大顆)

 

最後一些小細節包括音樂,佈置或是蛋糕,我通通都沒有插手,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上網買一件白色的小禮服並且藏好不讓馬修看到,然後當天準時到會場就好...(連到會場的車子都是馬修事先幫我們預先訂好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了,當時什麼都沒準備的我開始覺得有點空虛和小小的擔心

 

幸好!!我有"客氣又好禮"的台灣家人,媽媽和姑姑都準備了婚禮小禮物讓我可以對英國場的婚禮有點貢獻 

 

一般人在英國準備婚禮的準備時間,大多也是需要一年左右。

 

但,包括繁瑣的英國結婚申請的手續(光是提出申請就要28天等待期,之後再分享有多複雜好了)

 

我們在兩個可是在 2-3個月內就搞定,是該說好有效率呢?!還是有點我們有點太隨性了呢?!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而且老天爺最後還賞了我們一個超棒的好天氣呢!

 

 

 

 

 

IMG_4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