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到英國打工度假,然後又念了一個碩士後,人生在晉升雙碩士的30+N歲後又重新開始!

很開心可以成為這都市叢林高樓大廈裡的小職員,變成倫敦通勤OL一分子。

上班族的時間過得很快,在新工作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個月的蜜月期了。心裡難免開始出現一些對自己的質疑,畢竟我可是放棄了另外兩份到手的工作而選擇了這一個位子。其中一份還是跟我在英國所學是相關的,其實能夠學以致用是再好也不過的事吧!坦白說,實在不曉得,我到底有沒回到圖書館或是時尚產業的一天?

一個月前的我是怎麼也沒料到我會走上現在這一行,

我想,多數人大部分的人生關卡也都是卡在一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階段吧! 如今,我也是一樣的。

回想當初收到錄取通知信的那份雀躍之情,我還是依舊心懷感激。雖然在倫敦有經驗的國際一線品牌精品櫃姐其實實質收入比不少辦公室職員還要高上許多,但輪班、站櫃和銷售業績的壓力已經不是我承受得了了或是想要的了。

於是現在的我週一到週五都心甘情願的在六點半起床,七點三十五分在喝完一杯熱茶後,準時出門上班。

然後就是坐在位於14樓辦公室裡待上一整天。一樣是在室內一整天,跟先前的心情是截然不同的。

這讓我回想起之前在中山大學上班的美好時光,那個可以遠眺大海的圖書館。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