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倒數60 / 婚禮倒數70天] : 喜帖準備好了,要寄出去嗎

網路上不少同病相憐的準新娘有一樣的問題!

對於這場疫情防衛戰,不論在台灣或英國方面,我一直保持樂觀態度且盡可能正向思考。

在網路與媒體的渲染下,我實在不願意造成自己過度的恐慌。但隨著疫情升溫與時間逐漸接近,我開始擔心了。

畢竟我們的航程是要飛到香港轉機的阿!

當我看到國泰減班30%並鼓勵員工放無薪假時,心涼了一下;當我看到台灣在已在英國建議返國後自我隔離兩週的名單上時,心裡又涼了一下;最後,剛剛看到新聞下週起連香港轉機的人都必須要在家裡自主管理兩週了!

這一生一次的婚禮與英國家人的第一次台灣行,是否真的有點堪憂呢?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的路上,氣溫只有三度。但是我的心好像比三度更涼啊!

 

[返台倒數56 / 婚禮倒數67天] : 英國的確診人數翻倍了,從四個變成八個!

最近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關心疫情的發展,可惜的是壞消息總是多於好消息....

這兩天英國的天氣很不好,刮風下雨的!今天早上主管問我回台灣的計畫照常嗎?我也只能無奈地回答,我還不知道。

看著世界各地疫情越來越嚴重的新聞,我心情很沈重。 一方面不希望這麼多人生病受苦,一方面也擔心疫情擴散下後續帶來的各方面影響。

唉,實在不願意這樣,但是看來我好像必須開始考慮婚禮延後的備案了! 

好不容易爭取來的婚假,因為時效規定延後就不能用在回台灣上了。想到可能會少了五天在台灣的時間,我就真的很想哭。

回台灣的分分秒秒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啊!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