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倒數42 / 婚禮倒數53天] : 我壓力大到半夜磨牙了

越來越多人在問我婚禮是不是會如期舉行,就連馬修的同事和家人也開始在關心此事。

我們當然也不是沒有在想備案,但無奈航空公司政策遲遲沒有更新,然後該死的訂票平台也一直聯絡不上!

老實說,過度的關心讓我悶悶不樂。因為至今我也不知道未來幾天會如何?

上週馬修發現我半夜磨牙了,由此可見這件事情對我的壓力大有多大。 😭😭

我每天都在看航空公司的公告,但國泰目前也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轉眼間已經2月中了,距離我回台灣只剩下8週左右的時間。

婚宴這件事我從不想辦、決定要辦、到與家裡意見分歧,最後好不容易逐漸磨合妥協,讓這件事情走上正軌,可是居然在最後關頭遇上了新冠肺炎的流行。(攤手)

唉,這兩天韓國和義大利的疫情持續擴大,讓KEEP CALM AND CARRY ON的英國人開始緊張了起來?!

 

 

[返台倒數37 / 婚禮倒數48天] :看目前的情況來說,我這倒數的數字,很可能要重新開始計算了!

這兩天除了韓國外,歐洲疫情也突然爆發了,義大利破2000例,德國和法國都相繼破百。

大家都開始擔心義大利會成為歐洲淪陷的開始,畢竟歐洲各國之間是沒有國界的。在大城市工作的義大利人不計其數,義大利也是大家旅遊的首選之一。

繼上海香港與東京迪士尼後,連法國羅浮宮都緊急宣布關閉了!

話說,國泰航空在上週五公佈了對於4月機票的政策。但該死的是,貪小便宜的我是在非官方的購票平台買的,平台客服電話撥不進去,寫信去過兩週半了都沒有任何回覆。😩

今天下午看了它網站上的說明,意思上大致白話來說是這樣的“要退票可以啊,你需要等12週的時間才能完成退款作業喔!“

人生果然是一場修行無誤!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