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冠肺炎下的備婚日記 5

[返台倒數?? / 婚禮倒數??天]是的,綜合考量下我們決定延後婚禮。

 

這兩天開始發文後,我就收到了幾個朋友的私訊關心。

是的,為什麼倒數數字變成問號了呢?綜合考量下我們決定延後婚禮。

雖然不知道疫情何時會減緩,但是已經三月了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嘆氣)

就在今天英國確診人數超過台灣了,達到51例。

 

實在很想跟上週嗆我的英國人說,你看看!現在哪裡比較危險?再說台灣去不得啊!(哼)

歐洲目前最嚴重的義大利人數也一直攀升中 ,快的可怕。

坦白講,我實在很不想要一直關注在肺炎這個議題上,但每天必須要搭地鐵上下班的我,實在為自己也為大家擔心。

今天下班的路途上,超級擁擠的地鐵仍舊還是沒有看到人戴口罩,然後打噴嚏和咳嗽三不五時都可以聽到這樣 😩

 

新冠肺炎下的備婚日記 (6)

[返台倒數?? / 婚禮倒數??天] 以後千萬不要跟BYOjet 買機票

 

話說,為了省錢我透過skyscanner查到便宜的機票,再透過BYOjet買了四月回台灣的機票。

但是現在因為疫情導致婚禮延期的關係必須要退票或者換票,可是我到現在還是遲遲無法得到回應!

學到了一個教訓,以後就算比較貴我也要直接跟航空公司購買。

 

我以為在英國呆了四年,我已經練就了一身耐性以及與客服耗到底的本領,但這次真的讓我氣出了新的境界!

好不容易打通了的電話客服小姐,她的英文理解程度並不是很好,對於亞洲國家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認識!他不僅不曉得航空公司已經宣布新的政策,而且英文還讀不太懂。

 

這位小姐完全不聽我說,堅持搶話,來回搶話說明了兩三次

他說:『我實在不確定香港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能不能夠退票還是一個問題!我必須要隔天確認後才能夠回覆你』

我對於這個回覆,還真是傻眼了兩秒!結果完全不出所料我並沒有得到回覆!!好,我知道這個問題是有點尷尬,但他到底是問到哪裡去了?

 

我居然浪費了1小時等他接電話,然後又浪費了40分鐘跟他說明新的航空公司政策,告訴他香港轉機也是可以換票的,還告訴他新的政策說明在哪可以找到!

我的老天啊!誰來救救我!到底他是客服還是我是客服啊??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